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唱歌的小河

 
 
 

日志

 
 
关于我

我们都是天地间的孩子// 用各自的心去碰撞、感受这个世界的温暖与不幸// 珍藏着彼此的小幸福和小忧伤// 然后在这世间大踏步地行走// 不回头

初心的力量  

2016-10-01 23:06: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心的力量 - zoey - 唱歌的小河
       5月20,领会到了一个道理,握住初心不放手,让自己不断强大,人会变得真实而有力量。从那时起,我开始试着回望当初,内心最初萌生的美好愿望,关于爱情,关于家庭,关于事业,关于与这个世界的互动。开始坚定内心,准备从此就持着那一份美好去努力,去强大自己,相信自己,执着不将就。就算进步再慢,也牢牢的握住目标不放手。(同时这努力之姿也并不是只针对自己喜欢的事情,因为社会事务总是错综在一起,有你喜欢做的部分也会有不喜欢的部分,只要不是太过勉强人的事情,承担不喜欢的部分也是必要的。而且就算是自己不喜欢、不擅长的部分,也可以以自己认为最好最正面的态度去应对,比如和人积极的沟通(沟通的同时可以保持你觉得舒服的距离),认真耐心做好较为枯燥的工作。)
        找寻到初心,并且有了伙伴之后,我才发觉自己曾经怀疑过的最初的那些向往都是可以理所当然的达成的。比如为了梦想而努力,和同事做真挚朋友一起并肩作战,一直保持着干净和愉悦的心情。保持正面心态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自己的独立性,对于自己的了解和负责,给予自己充分的人格上的自由,不依赖也拒绝被依赖(人格上)。
       对于我自身而言,我目前每天需要一定的运动量来释放心情和强健身体,需要多多接触自己认可的美好的品质,多多收集设计灵感,不断激活自己设计师的梦想,多多和能够相互理解的朋友交往。这次去北京回来后,患上奇怪的相思病,无比想念乘坐运通126穿梭于八家和清华的日子,想念北京城市清丽的色彩,想念北京女孩大方清丽的穿着打扮,也想充满活力的老哥,天津见到的优秀、纯粹又充满活力的会姐和Jay大哥,还有清华论坛上晓笛老师和朱老师优秀的演讲,以及路上所见的老北京人的精气神。回榕后想要多多传播美好的品质,像阿阳说的,憋足了劲儿,希望能照亮身边的角落。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