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唱歌的小河

 
 
 

日志

 
 
关于我

我们都是天地间的孩子// 用各自的心去碰撞、感受这个世界的温暖与不幸// 珍藏着彼此的小幸福和小忧伤// 然后在这世间大踏步地行走// 不回头

感谢现在  

2013-09-07 13:51: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现在 - zoey - 唱歌的小河
        小Z同学说他很想买一个布丁的瓶子养青苔,据说还有长得像椰子树的青苔,还有小球藻这种可爱的生物。他不受外界干扰自得其乐的样子像极了我刚在厦门上班的时候,看到台风过后折断的树,花池里夭折的鸡冠花,都要打量一番。以及他帮你解决电脑难题时候那种“我帮你解决了  好满足”的样子。还有超级勇敢可爱乐观的小君。会打电话给老师关心女儿近况的充满平和智慧的NY姐,亲切的大姐姐一样的GL姐。耐心教我带我偶尔恨铁不成钢的周姐姐。还有看起来性情中人的所长。这会是个我喜欢的地方。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