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唱歌的小河

 
 
 

日志

 
 
关于我

我们都是天地间的孩子// 用各自的心去碰撞、感受这个世界的温暖与不幸// 珍藏着彼此的小幸福和小忧伤// 然后在这世间大踏步地行走// 不回头

梦回澎湖湾  

2010-07-03 10:21:43|  分类: 心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回澎湖湾 - zoey - My Journey(老照片——于西门家中)
 
梦见了外婆

外婆躺在床上 我走近她 她睁开了眼

她说 倩 你6点的时候在学校是不是 7点的时候回家

外婆就这样唠叨着 好像我的一切她都知道

后来的梦里就只剩下妈妈 没有了外婆

醒来的瞬间

竟然下意识地双手合十

祈祷外婆在另一个世界 一切都好 

 

又想起了外婆听到我的呼唤流下的眼泪 想起妈妈 想起已经变得孱弱的外公

迷糊中泪流满面

祈祷外婆保佑妈妈 保佑我和垠 都平安

 

清晨的微光透进窗 照在门棂上 打开手机 凌晨五点

给垠发了短信

昏暗中感觉外婆一直就在附近

诺大的小区只听见一只鸟儿的声音 在远方用忽高忽低的声调清晰的连续不断地诉说着什么

会是外婆吗

又发现右耳朝着一个特定方向的时候会听到一点小小的不一样的声音

于是我一直保持着它朝着那个方向 迷迷糊糊地听着

 

早上了 百鸟争鸣 那股小小的声音消失了 天亮起来了

给妈妈打了电话

抬眼 发现家里的小挂钟停在凌晨的四点十分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