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唱歌的小河

 
 
 

日志

 
 
关于我

我们都是天地间的孩子// 用各自的心去碰撞、感受这个世界的温暖与不幸// 珍藏着彼此的小幸福和小忧伤// 然后在这世间大踏步地行走// 不回头

爬博中,勿扰  

2009-10-25 13:42:22|  分类: 写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活佛说,人的生命和境遇,就好像是镜子一样。有时候,就好像有人在镜子上哈了一口气一样。镜子上就起了雾气。但是很快,雾气就会消散,镜子又会恢复光明。

       寂地说,然后你居于喧闹的人世,并不排斥高科技时代带来的一切便利,却听到古人的低语,心和他们没有距离。

       最近的生活就像是镜子上蒙上了一层雾气。我想我特别特别地不适合抛头露面的生活,我需要很多的独处时光,而且至今没有办法做到在众人中间保持很自我的状态。合唱团的生活总算相当于结束了.

       最近开始思考所谓的“物质生活”。最后的结论是,物质只是一种保障,不是追求,也许需要我们付出一定的努力,做出一些不愿意的选择,但底线是不能泯灭了梦想和良知。在任何的境况下,都不要放弃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

       心情混沌的时候,要放弃执著。金牛座的人很容易在消极情绪里钻牛角尖。 生活总是一片光明的,至少我们富足,平安,有亲近的人可以信赖。

       《飞屋环游记》和《小叮当与失去的宝藏》,最近的两部和友谊有关的迪斯尼大片,bravo~

       The greatest treasures are not gold, nor jewels, nor works of art.  They can't not be held in your hands. They are held within your heart. For worldly things will fade away as seasons come and go. But the treasure of true friendship will never lose its glow.

                                                              ——《tinker bell and the lost treasure》

爬博中,勿扰 - 秋千索 - My Journey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