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唱歌的小河

 
 
 

日志

 
 
关于我

我们都是天地间的孩子// 用各自的心去碰撞、感受这个世界的温暖与不幸// 珍藏着彼此的小幸福和小忧伤// 然后在这世间大踏步地行走// 不回头

写给零九年的七夕  

2009-08-26 14:00:58|  分类: 心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给零九年的七夕 - 秋千索 - My Journey

       厦门的阳光。海滩。大王椰子。鸡蛋花。鼓浪屿。海沧大桥。810和71路公交车。中山路。光合作用。SM——城市广场!维乐某答和杰克琼斯。园博园。挤挤的大游轮。大大的飞机。沧二小区的散尾葵,假槟榔和九里香。我们的电磁炉,洗衣机和电冰箱。黑垠。苞菜。小茉莉和薄荷。虫子真多。美津浓。仙剑3。卡带和袖珍录音机。CRI。菜市场。拌嘴和互相欺负……

       北京清朗的天空。故宫。后弦和泡面的颐和园。圆明园。北海。个个走断腿。看植物,作笔记。可爱的丹姐温柔的介绍蔷薇科种种的区别。下雪天。大冬天的整宿露宿街头。毛白杨轻轻飘扬的絮。愿望树。动物园。438。地铁。转13号线。计中。二教。图书馆。二食。呱呱。林沁园。莘园。画板。饭卡。摩托罗拉的情侣手机。大大和妞妞。梧桐道上的分手和牵手。清华的夜色。五道口。走不腻的学院路。幽幽谷。避风塘。北方鑫柜。沙县小吃。六道口。东王庄的超市取款机和精品店。矿大。北语的游泳池。小鱼饼。火车连接了两端的时间和空间。

       那时候天晴,大雨了,下雪了,四季流转,心情总是鲜明痛快,笑的爽朗,哭得天崩地裂。现在的一切则像缓缓轻抚沙滩的海浪,平静甜美,偶尔伴随成长的一些些压抑和自省。

       时光不能倒流。心境也一样,有个起承转合的顺序过程。偶尔重拾过去,但却不能真正的回去。我们就这样长大了。

       七夕了。相信你会和我一样有一个期盼,一个五光十色的梦想。

       珍惜回忆。期待未来。活在当下。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