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唱歌的小河

 
 
 

日志

 
 
关于我

我们都是天地间的孩子// 用各自的心去碰撞、感受这个世界的温暖与不幸// 珍藏着彼此的小幸福和小忧伤// 然后在这世间大踏步地行走// 不回头

听完这首歌,我笑了  

2009-06-11 18:55: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完这首歌,我笑了 - 秋千索 - My Journey

坐火车到传说中的湘南海岸

陈绮贞
坐火车到传说中的湘南海岸
听起来好像会有穿花衬衫的少年和比基尼辣妹
所谓的湘北 就是灌篮高手的那个神奈川县的一个地区
樱木花道是湘北高中篮球队的
湘南理所当然是在湘北的南方
至于清楚的地图上的位置
我放弃
详细情形我记不清楚了
虽然只是几天前的事情
存在我的脑海中只剩一些块状的片段
火车两边的风景
长长的车厢可以从第一节直接看穿到最后一节
有些路段两旁的房子靠得好近好近
火车好像被夹在矮房子的中间冲动的逃脱
火车的椅子是绿色的
窗台的铁柱被阳光照得发亮
明明知道照相机很难真的拍出直接进入眼睛的一切
我还是忍不住的拿起相机胡乱的拍了一阵
拍累了稍息以后
安静的坐在椅子上
看看坐在对面的人对于眼睛看到的景色
也只是静静地看着而已
不像我掩饰不住心里的激动
树啦花啦
平交道砖块招牌
海岸线女学生
还有流窜在车厢里饱满的光和影子
我被他们追着跑
下午四点关闭的湘南海岸 只有我和欧巴桑没有穿比基尼

----------------------------------=3=-----------------------------

       给雪的信寄出了。

       下起雨了。黑垠DD被我用脚趾头逗来逗去,最后累了,侧卧在我脚边。

听完这首歌,我笑了 - 秋千索 - My Journey

 

                                              转眼的,半年过去了 ……

 

听完这首歌,我笑了 - 秋千索 - My Journey

听完这首歌,我笑了 - 秋千索 - My Journey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