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唱歌的小河

 
 
 

日志

 
 
关于我

我们都是天地间的孩子// 用各自的心去碰撞、感受这个世界的温暖与不幸// 珍藏着彼此的小幸福和小忧伤// 然后在这世间大踏步地行走// 不回头

呐喊+呼吸  

2009-04-24 20:45:42|  分类: 写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呐喊+呼吸 - 秋千索 - My Journey

       阿梗画的林晓路,好看,好爱~

       不想重开一篇,把两天的写在一起吧。

       刚刚看完了《潜伏》,白感交集,强悍的编剧,编得好真。任务圆满完成,翠平也平安,天津也解放了,看似是难得的圆满。最后的最后,老余流下了两行泪。他的人生不是他自己的。晚秋在我心里一直是个自怨自艾的小女子形象,她配不上老余。

       大风大雨的降温天气,不适合出去买菜。哪里快飞来一只煮熟的鸭子吧!

       可怜的女人独守空闺喔。(装可怜)

       前两个周末宅在家里,除了买菜没有出过门(黑垠先生的温饱竟成了我出门的唯一动力)。。这个周末打算去体中加入小鱼女篮,多久没碰篮球的我已经做好了丢脸的准备咯。

       种在月桃地里的神秘玫瑰居然长成了蓝色妖姬,着实让我惊喜了一下。

       看到寂地那边开始举办为阿莫西林募捐的画展。。

       记录下最近的日子:

       唱k的那个晚上是一个转折点,第二天我还在无精打采任务就一件件的来了,画铺装,建模,党员会,要写半本学习笔记。。马不停蹄开始折腾,从闲到忙没有任何过渡。就这样,周五在我默默的呐喊中终于来咯。

       回家的路上,看到有人在刷斑马线,有一种幸福的预感。

       周末。潜伏。十字绣。篮球。跑步。

       。心情就像这个句点,义无返顾波澜不惊。

        老哥生日快乐。老妹来不及给你画贺图咯。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