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唱歌的小河

 
 
 

日志

 
 
关于我

我们都是天地间的孩子// 用各自的心去碰撞、感受这个世界的温暖与不幸// 珍藏着彼此的小幸福和小忧伤// 然后在这世间大踏步地行走// 不回头

投入床单怯怯的怀抱  

2009-03-05 23:57:36|  分类: 写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投入床单怯怯的怀抱 - 秋千索 - My Journey(相片作了去色处理,因为床单的颜色实在太怯了= =)

       考研复习的时候看刘滨谊同学的论文,最后剩下十多篇,一拿起这样的复印纸看到密密麻麻的字脑神经就开始麻木。于是挑了一些比较重要的,一篇一篇地摆在床上,然后像吃自助餐一样挑选自己喜欢的,少拿多次,竟然在一个晚上把这些全都吃掉并且消化掉了。

       寂土豆同学的慢两拍,和我简直太像了!比如以前大一的时候上完体育课,姐们总是当天或者第二天肌肉就开始酸疼,而我一般要到第三天才会有反应。再比如我今天总觉得有一点点不对劲,但又说不上原因。也许过两天就会明白,这一点点不对劲其实是因为不大情愿把大好的周末耗在没有一丁点期待的长汀……

       这几天一直在下雨,雨季真来了。

       陈绮贞有首歌叫做《鱼》

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复活
我坐在夕阳里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叶子让它代替我
观察离开后的变化

曾经狂奔舞蹈贪婪的说话
随着冷的时代幸福花
带不走的丢不掉的让大雨侵蚀吧
让他推想我在辩解奋不顾身挣扎
如果有一个怀抱勇敢不计代价
别让我飞将我温柔环绕

       以前一直觉得她内心的气质和寂地很像,听了这首歌才了解,原来她们都有一颗小王子般敏感又坚强,清淡又热烈的心。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