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唱歌的小河

 
 
 

日志

 
 
关于我

我们都是天地间的孩子// 用各自的心去碰撞、感受这个世界的温暖与不幸// 珍藏着彼此的小幸福和小忧伤// 然后在这世间大踏步地行走// 不回头

这是只有北国春天才有的绿  

2009-03-04 20:58:55|  分类: 写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只有北国春天才有的绿 - 秋千索 - My Journey

       镜头里的绿就是肉眼可以看到的绿,完全没有色差~

       摄于春末夏初的校园。好想念这样的绿啊,让人看一眼就浑身充满活力~

       今天又仔细看了王向老师的几篇博文,那么平实的文字,却那么吸引眼球。又再一次感叹我的大学真是虚度了,离这些优秀的老师们这么近,却没有勇敢一点主动去和他们交流。如果,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借着当时考研的契机去教室围追堵截王向同学,想方设法听他的课,有机会让他帮我评评图,碰再多钉子也要勇往直前……可惜那个时候的我,那么地胆怯,没有勇气,封闭自己……年轻的同学们,一定要勇敢地抓住所有机会,冲冲冲!不要过后才发现错过的东西是那么的有价值。。

       依我看来,设计室里的气氛应该是一群真挚的热血青年,或者是一群厚道的设计师秉承着务实的心态做着最朴素的设计,心平气和地讨论解决场地某些问题的最合理的办法。而不是传来消息说甲方的要求又改变了,甲方要图的期限又提前了,然后开始赶任务,同时又在图面效果上要求很多。尤其让我不理解的是,文圃山那样地开发,那样地砍掉南坡所有的树,甚至把所有的地形起伏都整成平滑的坡,那样的破坏掉原来优美的山体,图的只有一个字,钱。我们确实缺钱,但我们只能用这么粗暴的方式以这样的代价挣钱吗?为什么不能多花点时间想个更两全齐美的办法呢。。

       哎,不管不管了。

       考研成绩出来了,英语退步,专业理论课比较低,仔细想想其实我也就读了那么点书。。设计课的成绩比想象中的要高很多,而且居然是四科中最高的(折算之后)!= = 刚听说的时候第一反应是,好冷啊,这个结果。。我的英语怎么没落成这样,我要恶补。。

       关于上海梦,我不愿放弃。

这是只有北国春天才有的绿 - 秋千索 - My Journey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