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唱歌的小河

 
 
 

日志

 
 
关于我

我们都是天地间的孩子// 用各自的心去碰撞、感受这个世界的温暖与不幸// 珍藏着彼此的小幸福和小忧伤// 然后在这世间大踏步地行走// 不回头

回忆一些开心的事情  

2009-03-02 22:05:52|  分类: 写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忆一些开心的事情 - 秋千索 - My Journey

       西湖的断桥,和猴子。

       记得和小朋友逛西湖,小朋友说断桥之所以叫断桥,是因为下雪的时候桥洞上边最窄的地方被雪覆盖住了,看起来就像断掉一样,所以雪天的断桥才是真正的断桥,才有了西湖十景之著名的“断桥残雪”。

       我在默默地惊叹,白娘子的视力简直太好了,这么庞大的桥也能一眼望见桥头的许仙。。

       我喜欢偶然遇见。他乡遇故人,在杭州遇见小朋友,在上海遇见天仙,都是太美丽的回忆。

      

       回家的车上,听手机里新淘的歌。《床边故事》张韶涵悠扬的声线让人感到安定。刘若英有一首歌叫做《24楼》。听的时候想到24楼曾经发生的一些故事,忽然忍不住的流泪。。想起和她好久没有联络,想起她和她的友谊……其实大家都一样,伤得深是因为当初爱得真切,但又因为爱,所以一切其实最后都可以原谅。。

       回家之前,我用菜叶把黑垠淹没。。回来之后,发现它已经被便便淹没。。

       小新同学归来了,那圆圆的脸噢。。这孩子这半年多一定享了不少福。。

 

       明天就要出考研成绩了。其实心里早就给自己打了分,如果设计过关那只能说是侥幸,也没有值得庆贺的。

       我的手绘和快设为什么总是停留在小儿科……每天一张手绘,一定一定要坚持啊!(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下决心)

回忆一些开心的事情 - 秋千索 - My Journey

       贴一张前不久画的上来,作为起点,欢迎大家的批评和监督~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