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唱歌的小河

 
 
 

日志

 
 
关于我

我们都是天地间的孩子// 用各自的心去碰撞、感受这个世界的温暖与不幸// 珍藏着彼此的小幸福和小忧伤// 然后在这世间大踏步地行走// 不回头

枕边书  

2009-02-08 12:58:11|  分类: 心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枕边书 - 秋千索 - 我爱小清新

       我就站在你的画中央,徜徉在你笔下的世界,你心中的世界,为你欢呼,对你微笑。

       只是你不曾发现我。

       你的世界如此美丽。或者是我臆想中你的世界如此美丽。

枕边书 - 秋千索 - 我爱小清新

       我每天骑着单车,住在一座简单的城。每天来去自由,时间静止,一切都很安详。我穿梭其中。

       春夏秋冬,晨午暮夜,一切都只是单纯的轮回着,天宽地阔,一切都无穷无尽。

       我曾经每天骑着单车,住在一座简单的城。

枕边书 - 秋千索 - 我爱小清新

       有时,我会羡慕。

       女孩漂亮自信的脸蛋让我羡慕。

       富家小孩的阔绰从容让我羡慕。

       朋友成群的开朗人格让我羡慕。

 

       但我最羡慕的,

       是一个五光十色充满冒险的华丽人生。

枕边书 - 秋千索 - 我爱小清新

       曾经勇敢过,一切只听从自己的心,从不流露一点违心的神情,说一点违心的话。

       用自己稚嫩无知的心去碰撞向这个世界,碰撞向另一颗心。

       还好,一路上不停的有人保护我,为我撑起安全的伞。

       还好,遇到的伤害和误解从来都不是恶意的,让我对这个世界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枕边书 - 秋千索 - 我爱小清新

       年轻的我们心脏都是比较小的。

       一点苦难放进去,都显得大。

       长大了的人,心脏就变大了。

       即使更大的悲伤装进去,

       也照样可以冷漠地离开,平静地遗忘。

       所以忍耐吧,

       有天我们的心脏长得会比悲伤大。

枕边书 - 秋千索 - 我爱小清新

       当你害怕的时候,

       你可以假装轻松地笑,

       可以轻松地笑,

       人生就会过得比较容易。

枕边书 - 秋千索 - 我爱小清新

       你跟随星星的轨迹穿越夜空,

       经过的,是漫长又孤单的寂静,

       在空无一物的宇宙中感觉孤独吗?

 

       其实,我正在抬头仰望你,

       被你的光芒温暖了眼睛。

枕边书 - 秋千索 - 我爱小清新

       小蔓说:世界大生命长,

       风光太灿烂,生活太琐碎平凡。

       还有广阔的天地呢,

       不能为了一个人就被困在生活的泥潭。

 

       大叔说:假如不能相濡以沫,也不能相忘于江湖呢?

       广阔的天地,只是一个更大的泥潭罢了。

枕边书 - 秋千索 - 我爱小清新

       郭潇悦说:

       嘲笑你的人,不一定有你高明。

       觉得自己比你酷的人,其实是自卑的内心需要外在证明。

       这是我自己的人生,干吗要他们来觉得满意?

枕边书 - 秋千索 - 我爱小清新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你们把心情的光线折射进我心里。

       虽然有时感受了你们的悲伤。

       却开始觉得心里满满的,

       有了重量。

枕边书 - 秋千索 - 我爱小清新

       我在不断地给自己变换场景。

       水果城堡。精灵的国度。彩虹流淌成一条斑斓的河,被云朵轻轻的托住,下起斑斓的雨。

       假如在现实中我真的可以看到这些,我会拥有一双明亮透明的眸子。

       那是不是就是人们所说的妄想症?

枕边书 - 秋千索 - 我爱小清新

       流淌过耳朵边的那些声音,

       太多的歌曲在唱着:

       爱是精致美丽的情绪,

       爱是自私的占有和激情,

       宁可为失去而哭泣也不要败给爱情。

 

       只有过时的情歌还在唱着那些老掉牙的词:

       守护、忍耐、付出、信任、分享

枕边书 - 秋千索 - 我爱小清新

       我们内心膨胀起来的爱和恨,

       开始了蠢蠢欲动的挣扎。

       穿越这个梦境,

       等待夏天过去,就要破茧而出。

 

       这并不是一个理想的世界,

       但还算OK。

 

       也许是寂地的用色太过清淡,出版社自作主张的把插页的颜色调浓调艳了。以上这些才是它们真正的色彩。

       最近晚上有一点点失眠,空空的屋子黑暗一蔓延就让人浮想联翩……每每这个时候就翻开它,让这些色彩和阵阵共鸣占据我的大脑。直到可以安然的合上眼睛。

       第一次读myway是在从北京开回福州的火车上。火车上的时间总是大把大把,发呆都可以发到腻味。于是反反复复仔仔细细的看了myway1。如今,把寂地介绍给我的小孩要去袋鼠考拉的国度读书了。在这里默默地祝他…………看到土著袋鼠和土著考拉!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