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唱歌的小河

 
 
 

日志

 
 
关于我

我们都是天地间的孩子// 用各自的心去碰撞、感受这个世界的温暖与不幸// 珍藏着彼此的小幸福和小忧伤// 然后在这世间大踏步地行走// 不回头

转角遇见谁  

2008-08-09 12:29:49|  分类: 写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才溜达到老哥的博客,收藏了一张清爽小图,趁着网速空前的快,发上来~

 

再转jidi的一篇小博文,养猫说----

我看过许多许多的猫,我自己也养过猫,养过狗。
       后来因为我照顾不好,不得不送去给可以好好照顾它们的人,很多年后想起那只狗,
       心里都还是觉得很痛。没能给它一个快乐的童年。
       我一次次的想养猫,然后一次次的放弃这个决定。我想我给不了它们幸福。
       邦妮说,在网上看到那些被销售的猫,有些价格名贵的眼神中是天真烂漫的快乐。
       而那些一般的猫,五块十块一只的,甚至只要一块钱。
       眼神好象就很可怜。
       当时我心里好酸,一块钱的生命,它们全都会被好好对待吗?
       邦妮说,兜兜跟妞妞都是最普通的猫,但是它们在她和大厨眼里,却是最漂亮最聪明的。
       这些和价值无关。

       以前我总是羡慕,为什么会有个性那么好,那么温顺贴人,那么懂事的猫。
       那些特别的猫。
       是因为他们是被爱的,在被爱的目光中,他们的优点都闪闪发光。他们的缺点都变成淘气的小可爱。
       他们是被爱的,他们就依恋你信任你,甚至信任你的朋友。
       在你的怀中温柔的咕噜。

       我没有养好的那些动物。我在动荡的生活中不得不送走过的,猫,狗。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不是你们不好,而是我,辜负了你们的感情。
       我还没有准备好,等有一天,我准备好了,也许我会养一只猫。
       给它全部的耐心全部的爱,不离不弃。

       如果你有一只猫,那么那只猫就是特别的,独一无二的。

                                                                                               ----寂地

 

       寂地的猫,影射了很多.在说爱情,也在说亲情.家和万事兴,被爱才能让爱安居乐业,心里有了安全感才有创造力,其实都是一样的道理.谢谢垠..

       不知道老哥的Milk术后恢复得还好不..看到老哥博上的链接想起了之前的那个博.之前曾经为博上加了丹姐和D大叔为好友兴奋不已,现在却不知该不该重新加上..搬了家,心情也变了..我想我会继续关注他们.人生路漫漫,我喜欢随缘而安.路过的一切,唯有珍藏.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